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衝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張承志:胡涂亂抹  (一)  那真是排山倒海般的嘯聲,久久地震動著墻壁、耳膜、二十年沒有油漆的爛紗窗。吹口哨的本事是人的一項不可思議的本事,口哨聲在滾雷般的鼓掌和嘯聲上空穿插疾馳,象怒海上的水鳥,象受驚的三歲馬,象原野上暴雨之中的一個憤怒的鬼。就在那一刻嗓子啞了。他覺得堵得難受,差點嗆出淚來,嗓子變成了一個撒了氣的皮球,又象一只給拉斷了血管的羊在喘。水鳥和鬼一下子蓋了過來,眼前將黑又明。他覺得心里微弱地閃過一道五彩繽紛的眩光。吉他上的弦緊繃著顫抖。我們大家盼望著的,不是活著的痛苦。我們大家盼望著的,是活著的喜悅。這是我的聲音吆?他不能理解這怎么會是自己的聲音。我們大家盼望著的,不是活著的喜悅。我們大家盼望著的,是活著的痛苦。嘶啞的嗓子吼出的歌聲如嚎如喊。那嘯聲猛地變成一道豎起的巨浪,變成一道坍塌而下的大墻。水鳥和鬼銳烈地掠著,朝著他淹過來,蓋過來,沖過來了。……  (二)  對不起,我的朋友。這里沒有抒情。這里沒有一匹姣好的小馬駒馳過晨霧迷蒙的草原。沒有迎接著遲歸的農夫的那些繚繞溫柔的炊煙,這里也沒有奔騰宣泄不舍晝夜的原野和峽谷間的大河。這里更沒有動物園,沒有供你評頭品尾的玩藝兒,沒有男人模型。  那老木匠搖搖晃晃地靠著他家的磚墻。磚墻應該寫成碎磚頭墻。學者們忘了建筑史上應當有描寫這種砌墻技術的一章,而老木匠用泥巴、爐渣、麻刀、小孩拳頭般大小的碎圓磚頭砌墻的技術可早就爐火純青。老木匠滿頭都是稀稀的短碴子白發。隔著那層短白發,能看清楚他的頭皮曬得又紫又青。他從小就看見老木匠在和泥砌著抹著這墻;總是這么看著,他覺不出老木匠是愈來愈衰老,還是愈來愈硬朗。  見好么?還不見好?  嗯,他含混地應了一句。  唉——昨黑夜聽著她咳嗽了一夜。  那些藥她吃著不管事,他說。  你也小心點,別上火。老木匠說,給,我給你媽熬了點綠豆湯。擱的是白糖。我沒買著冰糖。她喝了,你也喝上點。別上火。  確實不應該那么上火發脾氣。他能那樣狂暴野蠻,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本來那是個執著而真誠的青年;本來剛見著那小子的時候,他直覺地(這個“直覺”正在我們親愛的藝術界諸公和諸超級女士中流行)看出那小子是個難得的好人。他直抒胸臆,竭誠盡情,把五臟六腑都當涼拌菜給那小子下酒了——可是,那小子后來提了一個討厭的問題,一個不該那小子提的問題,他就火了。  老木匠在隔壁聽見了他發火。但是那是一種連自己都不曾察覺而且一直本能地深藏著的,一種鮮活濕淋的東西。他火了,心里一下子被一片烈焰吞沒。滾你媽的!你滾!甭費勁努力啦,我現在就敢說你小子沒出息!……什么,沒有禮貌?我媽發著三十九度高燒你還來氣我,你算有禮貌?快滾!你已經白活啦!……還有些更難于上紙的臟話和殘酷的話。嘯聲卷起經久不息的滾雷,口哨吹得象高爾基那些鬼靈般的海燕。那時人們感覺到的是什么?你感覺到的是什么?在完全喑啞以后,那嘯聲,那滾雷,那瘋癡的滿場呼喊和那鬼魂、那水鳥、那閃電,就會逼著你用血、用心、用一條象活蹦亂跳的案板上的黃花魚般的拼命去唱。那和罵人一樣,也有一種神秘的快感。嘯聲那邊和這邊的自己都感到了:那是一種殘酷的快感。  對不起,我滿懷真心地給你道歉,我的挨了我臭罵的外省小伙子。不,也許我不該道歉,我們大家盼望著的,不是活著的喜悅。我只不過對你撕開了假面。其實你在離開你那個小城時并不想找一副欺騙的假藥。怎么,你懼怕真面目嗎?  (三)  大草原永遠不死。人們應該知道:工業化進程和技術是不可能消滅那遼闊得幾千里一望無邊的大草原的。那里永遠是草原:夏日綠波蕩漾,冬季里冰封雪飄。  大草原也會死,會退化為沙漠。沙漠又永遠是沙漠:夏日金光閃爍,冬天死寂空曠。  沙漠是草原的英勇的死。只有草原的真正兒子才可能理解沙漠。那外省小伙子好象還說過什么沙漠;他說他住在城里卻從小熱愛沙漠,他已經在日記里寫過關于沙漠的詩。忘了再罵他幾句。理解沙漠也不是你這塊料的事兒;你應當去看看烏珠穆沁的蒙古人、阿勒泰或伊犁的哈薩克。看看那些曬焦了皮、長滿了虱子的牧人。北亞的沙漠講阿爾泰語。烏珠穆沁、阿勒泰、伊犁精益求精地滋潤和養育著她們的悅耳語言,目的就是為了有一天,那一天她們的兒子將會理解英勇死去的草原,理解沙漠。  人們說,象你那樣唱一次,只求一生象你那樣唱一次,立刻去死也值得。那里是草原的邊緣。旱獺子和地老鼠嚙咬著充滿彈性的草原,在地層以下用磨利的牙,用惡毒的嚙齒切斷著草原的命根。在那里草原衰老了;先是枯黃,再是敗死。風會卷走枯硬的草蓬蓬團,剝開一層斑駁的地衣,把草原風蝕成沙窩子。那狂嘯般的鼓掌和叫喊,那銳烈的尖尖口哨也象邊緣的旱風。黃花魚就是那樣,在案板上渴得變干,停止了蠕動。但是朋友們,你們說得對:只要一生能贏得一次那樣盡情的狂唱,人生便再無遺憾。  飛翔式的super(超級)lady(貴婦人)用不著轉這些念頭。對她們來說,無論草原或沙漠都不過是田七洗發膏和銀耳珍珠護膚霜。一個裊裊婷婷走過來的豐腴身子,眼圈抹藍,嘴唇抹紅,明眸亮齒傳情飛波。這塊料也出現在神圣殿堂上了。superlady們應該覺得緊張才對。她這號性感炮彈可決不飛翔;她扭著走過來,直逼著人的眼睛,直逼著她煙火人間的目標。“喲……”她的一聲嬌叫都與眾不同。與她的前輩們不同。“還行,還不那么奶油——”逝去了的嘯聲還在屋頂梁間旋繞,水鳥和鬼靈還在疾疾掠過。在殘酷的熱唱之后,人就象處于一場大醉之中。他啞聲地回答說:“你可挺奶油。我說你干嘛不脫了這件旗袍呢?”說著他盯住那旗袍開縫里露出來的白大腿。  你太粗野了,已經有好多人這樣說過。今天她燒退啦,只剩下咳嗽,他對老木匠說。當嚙齒類的爬鼠們咬斷地皮下的草根時,太陽總是冷漠又暴烈。在泰萊姆小湖南緣,在原來剛剛插隊那年夏天駐營的那片堿草地上,有一條扭曲的沙線正默默地包圍著吞食著青草。一連四個夏季里,他守著羊群,盯著那條靜靜蔓延的沙線。那條火紅的沙線嚙咬著、淹吞著巨大的草灘。你應該換個地方撒嬌,因為這里是歌手在失去嗓子之后用心和血演唱的殿堂。他吞咽著口水,使勁想浸浸腫起的咽喉。你干嘛不干脆脫了這件緊繃繃的旗袍呢,其實你用不著在那條開縫里閃閃爍爍。老木匠熬出的中藥又濃又稠,每次斟出來都剛好是那么半小碗。在和她逗完嘴再走向臺中央時,他覺得心跳愈來愈重,重得咚咚地震著胸腔和肩骨。他感到虛弱得有些撐不住。咽喉腫得象是更高了,而且微微發燙。他扭過頭望著黑暗。已經該是告別的那支歌啦,他想,可是我的歌里沒有描寫出、沒有畫出那片艱忍的風景。他痙攣的手握緊吉他。你還是扭著哼你的嬌滴滴去,最好脫了那件黑旗袍才帶勁,只是你不能批評我的粗野。因為草原在被那道沙線吞食的時候,草原也失去了穩重。  我有四個夏季睡在草地上的小帳篷里。夜里隔著一層薄氈,我聽見草地深處響著一個不安的聲音。在第四個夏天里,那聲音變了調,象是吉他上沒有擰緊的粗圓的E弦。 它沙啞而顫抖,憤怒又恐怖。它從那天起就呼喚著我年輕的靈魂,我年年月月都從那呼喚里感受到一種真正的啟示。我是聽著那個聲音才唱的,我一直想唱出那個聲音,連同那個莊嚴又殘酷的難忘畫面。我的歌里沒有強悍也沒有弱柔,沒有奶油也沒有黑胸毛。可是泰萊姆南岸的綠草灘正在艱忍地死去,你敢嘲笑那些死著的草原的歌,我就要嘲笑你的白大腿。  音樂會題名為GRAFFITI;翻譯成“胡涂亂抹”最好。有一個優秀的歌手曾經用這個題目裝飾他的唱片,在那些胡涂亂抹的歌子里深藏著已經必須掩飾才能免受傷害的真誠。他不知怎么也理解了那個歌手,是的,真誠需要掩飾。  偉大的北京城,偉大的中國年輕人,其偉大的原因就在于他們也渴望一場胡涂亂抹。他們討厭公允和平庸,討厭解釋的天才。管他媽的涂抹什么,只要是用血肉,用口哨,用惡作劇,用狂吼來涂抹一頓就成。大廳里鼓勵吸煙,歡迎喊叫,目標是“我們一起唱”。那風暴般的演唱就是一場胡涂亂抹。每次音樂會以后他都覺得奇異,北京真是座奇異的城。它不會永遠忍受庸俗,它常常在不覺之間就掀起一股熱情的風,養育出一群活潑的兒女。北京還是一個港口,一個通向草原和沙漠的港口。  喂,你好,草原!那罪惡的沙線還在蠕動么?我舉目望去只覺得你那兒一片青蒙。那時我就輕輕撥著吉他,唱出一支低柔的歌來。我知道聽過我的GRAFFITI的年輕人對這樣的歌很不習慣,他們拿著二踢腳不知放不放。那是什么呢,一片青蒙。那是我對你的憧憬引起的假象呢;還是你忍著深處的疼痛,擠出斷根中最后的漿液,給夏天獻出的一個證明?  (四)  老木匠孤單一人。小院子里的住戶們都知道:他只是在寂寞得難忍的時候,才支上長凳、戴上一副水晶茶鏡,反復地刨一根木頭的。這會兒他又在那里刨木頭啦。  您又刨上啦,他搭訕地說。  嗯。不燒啦?還咳嗽么?  昨天夜里咳了,今天早上好點。  下午我再替你給她熬藥。再有兩副藥她就好啦。  您有孩子么?怎么一個人過,他又搭訕說。  沒有。不,有呢。  怎么?到底有沒有?  我那兒子,咳,是兒子。他丟啦。  丟啦?!……他愣得目瞪口呆。  人能“丟了”很多東西。人能丟了友誼、愛情、誓言、過去的歷史。吉他上能丟了一種共鳴和節奏的感動;歌聲中能丟了一種迫力、真實和直逼人心的神異的力量。那女人的歌里只剩下一截露出旗袍縫口的白嫩大腿,她的歌里丟了歌。草原能丟了碧綠的草浪和馬蹄敲響的雄沉回聲,你能丟了青春、力氣和在演唱廳里掀起一片暴風雨的能力。然而,父親和母親能丟了自己的兒子么?  無論是誰也說服不了我。我認為兒子是不能丟棄的。為了最后的防線,為了最后一個堡壘,為了這最后的不丟棄;我你他,母親和父親,朋友和情人,歌手和草原,難道不是一直在退卻,在丟棄著一切可以丟棄的東西嗎?  外省來的那小伙子羞澀而固執。時時抬起睫毛下的眼睛匆匆望他一眼。“我覺得,你的歌里傳達的對母親的愛太多了,是不是,嗯,因為你在鉆研弗洛依德的著作……”于是火山爆發了。你媽蛋、滾你媽的、滾一邊玩蛋去之類詞匯一涌而出。“我還研究了一本名叫他媽的黑老粗寫的書呢,那書里專門講怎么宰你這號病羊羔子。你滾吧,我用不著你崇拜!你還做夢當什么歌手呢,快玩蛋去,別做夢啦!……”  你罵人時象個惡魔,象個臭流氓。  斥責吧,please,my superlady,please baby。  據說因為一場題名為“胡涂亂抹”的音樂會,又有一種新宗教誕生了,那就是拜草原教。有幾個年輕人常常在一起神聊胡扯草原通宵達旦。他們精神會餐,唾沫亂濺,頭暈眼花,結束之際在身心交瘁中體會到一種幻象。幾名剛剛畢業美國的博士銜社會學青年學者認為:這種拜草原教與原吃大煙、改抽白面的現象一樣,與歐美日諸國腐朽青年中的吸大麻一樣,都是一種喪失自我的精神空虛癥。學者們一致認為:拜草原教現象將自生自滅,因為它毫無存在的歷史條件與社會基礎。  下一次音樂會又臨近了。  下一次。這種循回意味著什么呢?  前幾天我又回到了泰萊姆小湖南岸的草原。那里紅綠鮮明,赤紅的沙漠和濃綠的草地正在對峙。原諒吧,原諒即“愛”。無論是外省來的后補歌手或是黑旗袍的嬌艷型女歌星,一旦站在這里我就愿意請你們原諒。  在那紅綠之間,我辨不清是誰戰勝了誰。我只覺得心中漾起一陣酸楚,我伏在草地上,風搖著牧草拂過我的身軀。我睡著了。  那青年最后鄭重地說:“我一定要超過你。”性感女星嫌惡地說:“你不是強者。”而當我伏在草原母親的胸脯上時,我只是呼呼大睡。我后來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三歲的小孩子。一個三歲的、蹣跚地從大地的曲線上跑來的、光著屁股的小黑臟孩。我盼著那外省青年超過我;我盼著穿旗袍的女星揚起動人的金嗓子。而我早知足了,人們已經說過:一生中能象你那樣唱一次,馬上去死都值得。我畢竟那樣唱過,你們最好同意我這一份最后的自豪。  在狂風撼動般的觀眾歡呼中唱,其實是殘酷的。關于這一點用不著誰來理解,我有草原母親。甚至我也有過的對你們的好意和祝愿,都用不著你們理解。我有草原——你們懂嗎?  母親一生丟了一切,但她不能丟了我。這不是流行的弗洛依德熱的結果,這是沉甸甸的壓在兒子心頭的人生。草原丟了綠色,被火燙的紅砂粒淹埋了,但草原不能丟了她心底那深沉的律動。草原可以戰死后變成沙漠,但那偉大的律動永遠不會消失,永遠搏動不息。他站在泰萊姆小湖邊緣上,默默地想著。我呢,我也一樣,我能丟了榮譽、地位、友誼和理解,但我不能丟了我的那些真正的歌。  他背上行裝,轉身走上歸途。他心情沉悶,因為他沒有找到一個辦法,而下一次音樂會馬上就要到來了。  在草原邊緣上走著,他看見了:一個赤裸的黑污的小孩露出了地平線。那小孩搖晃著張開小手奔跑過來,不管不顧地叫喊著。遼闊的草原灼燙又富有彈性,有一支歌,有一種神秘和消息,從那小孩赤裸的雙腳傳了上來。那小孩象牛犢一樣奔跑著,筆直地對準沙漠。  應該在“胡涂亂抹”音樂會的海報上,印上這樣的一幅畫。  (五)  在大學校園里應該有一種接近草原的律動。北京大學的校史就是這一定理的證明。何況,清華有它的深刻廣闊,武大有它的湖山凝重,廈大有它的雄視碧海,民院有它的如歌如舞的氣息。我知道這些大學,它們應當正在等待著真正的歌。GRAFFITI是年輕人最后的特權,也是古老民族再生時熱烈的噪音。在海報上我把這個洋題目注釋上“噪音”二字。在幅員遼闊的大陸上應該潛伏著躁動;在一片狂熱的轟鳴之中,它生殖五谷,喚雨布云,它舒展江河的脈管,挺直山巒的肩臂,它催生文明,蛻變血統,它造就著種種的差異,養育著代代的詩和歌。  母親咳得喘不上氣來。他束手無策地看著。  再喝一口,再喝一口么?  那藥……不能再喝了,她說著又咳起來。  他束手無策,默默地注視著她。  最后,一切靜了下來。  幾點啦,孩子?……  嗯,三點……他說。窗簾外已經透出微明。  快睡……快!……她滿臉緊急的神色。  他轉身走開,回到自己的小屋。  就正是在那個清晨,他寫出了一首歌。他拿著紙和筆激動萬分,壓不住想和誰分享的渴望。但是小屋里一片寧靜,母親已經沉沉地睡熟了。也許,從此以后,他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歌手,唱自己的歌了。他拿著五線譜紙和鋼筆站著。但是母親在沉睡,沒有人能聽聽他想說的話。歌詞沒有一點兒帥勁,曲子單調得象說話。可是這是他親自作的第一支歌。晨曦冷淡地擴散著,窗外已經大亮,沒有人知道他已經能夠自己寫歌作曲;沒有人知道一個歌手誕生了。  (六)  他站在臺子中央。他想了想,提著麥克風走了下來,走進大飯廳中心。強烈的聚光燈象在剝著他的衣服。他又提來一把椅子。一把椅子不夠,他想著望了望周圍的學生們。大學生們站了起來,其中……有一個姑娘長得真漂亮。不,不是漂亮,他想,這是一種說不清的純潔和憧憬造成的美。他站上了那幾個方凳拼成的小平臺。不穩,他用力地踏住兩腳,站穩了自己的位置。  大飯廳里黑漆漆的,只有光滑的臉頰的微光和晶瑩的眸子的閃亮。他扶了扶吉他,左手彎過,按在G7和弦上。這個和弦撐開了痙攣的手指,他覺得壓在第一弦上的食指象是被割破了。空蕩的舞臺被扔在背后,現在滿場鴉雀無聲。  音樂會仍然命名為 GRAFFITI, 副標題是“牧歌的噪音”。他緊緊握住吉他,微微把嘴唇靠近話筒。他輕輕地掄起了右手,就在這時,他滿意地覺得雙腿觸著了青綠的牧草。  那已經是古時候古時候的事了,你知道那時候大山還是一座小丘。那時候山嶺被雨染綠被雪染白,那時候鞍子做枕草地做床誰也沒有家……歌手突然用手掌按住琴弦。一個黑幽幽的水鳥突然出現了,尖銳地撞散了抒情的輕唱。他看見那道閃著黑色漆光的軌跡了,他心里涌起了一陣滾燙的感動。右手狠狠地擊打著吉他的音箱,瘋狂的馬蹄聲鼓噪而起。那湖岸上遠遠跑來了一匹小馬,它渾身漆黑兩眼如銀。沿著湖岸上一道道山嶺,你看它四條腿上鮮血淋淋……突然卷起的瘋狂節奏震耳欲聾。大飯廳里黑壓壓的學生們驚訝地睜大了眼睛。可是那熱燥不安的歌聲和吉他聲已經不容思考,象一群群水鳥和幽靈頓時騰起,空氣驟然間激動了。嘿,你小黑馬,小黑馬!嘿,快跑啊受傷的小黑馬!……莫名其妙的快感攫住了大廳。他的心跳得失去了節奏。他的噪子正在漸漸變啞。嘿,你小黑馬,小黑馬!嘿,快跑啊快踏上草原的胸膛!……眼前出現了赤紅的一線。他望著四周那些年輕的晶瑩的眼睛。灼熱的沙漠慢慢出現了,他挺直了胸脯。嘿,你小黑馬,小黑馬!嘿,快跑啊快踏上沙漠的胸膛!  他覺得干渴得難受,但他覺得自己的歌聲中愈來愈充滿了迫力。他唱著,喊著,吼著,眼睛死死地盯著暗影中那個象純潔和憧憬一樣的年輕姑娘。他看見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里充滿了驚奇,他唱著,重重地敲打著琴弦和音箱。終于,一群年輕人,象一個涌起的浪頭一樣,猛然在他眼前躍起,歡呼著唱起來了。又是一群,又是一群,其中有那個姑娘。他的眼睛里淚水奪眶而出。我們大家盼望著的,不是任人賞賜;我們大家盼望著的,是自己的奪取!我們大家盼望著的,不是戴上閃光的裝飾;我們大家盼望著的,是新的我們自己!……  大飯廳在搖晃,聲(www.lz13.cn)浪在憤怒地沖撞。年輕的學生們跳著、揮舞著手臂,唱成了一片汪洋大海。墻壁在嗡嗡嗡地鳴叫,窗子在成排地咔咔作響。年輕人們撕去了一切遮擋,狂歡在那兩句粗糙的歌詞和瘋癡的節拍之上。  沙漠在臨近。當手里只有一把吉他,當嗓子已經嘶啞之后,在那狂嘯之中演唱原來是殘酷的。沙漠一步一步地,隨著歌子的節奏,一步一步地逼近過來。當眾人都袒露出真誠,真誠地要求時,歌手象站在沙漠邊緣上一樣感到殘酷。嗓子完全嘶啞了,吉他的弦已經斷了一根。但是癡醉的合唱象洪水大浪,正卷持著他急速下滑,額上汗流如注。他覺得自己的嗓音里充滿著美,這嗓音正一次次地在大廳里掀起浪濤。沙漠急速地逼近了,心正在一寸一分地燃燒掉。但是他清晰地感覺到了:他感覺到兩條硬固的腿上那青草的觸摸。  一匹小小的黑馬駒子變成了一個光屁股的小黑孩子。那小臟孩又變幻成一匹昂首聳耳的小黑馬駒。萬里草原一字擺開,衛護著托扶著這個小小的精靈,正無所畏懼地奔馳而來。它的眼前伸延著紅灼灼的沙漠,但是它筆直地、筆直地跑過來了。 張承志作品_張承志散文集選 張承志:美麗瞬間 張承志:頂峰分頁:123

《堅持就是勝利》(一)  人們都想在事業或學業上有所成就,但是,只有一部分人取得了勝利,而相當一部分人卻陷入失敗的若痛之中。這是為什么呢?  俗語說“功到自然成”。按理說那些失敗者完全可以嘗到勝利的喜悅,但他們往往缺少一種勝利的必要條件,那就是堅持。這就是他們失敗的原因。上邊的俗語中所提到的“功到”其中已經隱含了“堅持”的意思。可見,一個人要想取得學業上或事業上的成功,除了個人的努力之外,堅持也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條件。  大家報名參加這個大賽也想在其比賽中有所成就吧,我也想、你也想、他也想,可是不可能所以人都會看到令自己滿意的結果,不然這個比賽也沒有什么意義,你也沒有什么動力了,自然也學不到什么東西了。那么為什么最后有的比賽選手會露出滿意笑容呢?他們除了技術問題能熟練操作之外,還有就是他們的心態,他們一直在堅持,不管是進步還是落后了,他們從來就沒有放棄過。  時間對于每一人都是公平的,單看你是怎么利用它了,有的人成了時間的主人,有的人卻成了時間的奴隸。凡每一個成功的人,他們都是勤奮、努力的;而凡每一個勤奮、努力的人,都是善于抓住時間的人,從不輕言放棄的。所謂“光陰似箭”,真是一點兒不錯啊。也許你中途放棄了比賽,你就放棄了一個機會,別人都在向前追趕,當你想繼續的時候,也許發現已太晚了,所以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回頭珍惜,可能他已屬于別人了,所以不要輕易放棄。  還記得狄更斯和愛迪生就是靠堅持而取得最后的勝利的。堅持,使狄更斯為人們留下許多優秀著作,也為世界文學寶庫增添了許多精品;堅持,使愛迪生攻克了許許多多的難關,為人類的進步作出不可磨滅的貢獻。可見,堅持能夠使人取得事業和學業上的成功。如果你想成功從現在起就好好作這個比賽,也許你會有意外的收獲哦。  沒有所謂的失敗,除非你不在嘗試。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你呢?  《堅持就是勝利》(二)  每一個人都見過成功的彩虹,都嘗過成功的喜悅,而成功的秘訣是什么呢?那就是堅持不懈的精神。  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是一個艱難的、痛苦的過程,但它并沒有因此而放棄,而是憑著堅持不懈的精神,最終贏得了美麗;蚌殼里鉆進了一粒細小的沙粒,使它不斷地分秘汁液,這種過程是一種折磨,是一種煎熬,但它并沒有向困難低頭,而是憑著堅持不懈的精神,一層一層地包裹著這粒細小的沙,最終它孕育出了絢麗奪目的珍珠。  事實證明,無論多么艱難的事情,只要你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你就一定會戰勝困難,收獲成功的碩果。  海倫·凱勒,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她是一個在無聲的黑暗世界里摸索的少女,但她并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而是以她驚人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掌握了許多的知識,創造了生命的奇跡。  貝多芬,這位著名的音樂家,創作了許許多多優秀的音樂作品。(勵志文章 www.lz13.cn)風華正茂的他,面對失聰這一致命的打擊,并沒有向命運低頭,而是更加努力地創作音樂,憑著堅持不懈的精神,他創作了舉世聞名的《命運交響曲》。這是他心靈的呼喚,是他靈魂的發泄。  愛迪生,這位給人類世界帶來光明的科學家,在他發明電燈的時候,屢次碰壁。面對2000多次的失敗,他并沒有放棄,仍然執著地追求著,廢寢忘食地鉆研著,終于,他憑著自己堅持不懈的精神,取得了成功,從此,人類的夜晚不再只有黑暗陪伴,而是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明亮,更加繁華。  蒲松齡,曾先后參加了四次科舉,卻從未及第,但他并未因此頹廢,而是要立志完成一部“孤憤之書”,于是他在鎮紙上刻著這樣一幅對聯:“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他以此自警自勉,最終,憑著自己堅持不懈的精神,完成了一部宏偉著作——《聊齋志異》。  愚公移山、精衛填海,都告訴了我們這樣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人生不可能是一條平坦的大道,路上總是布滿了荊棘,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后,只要你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我相信,你一定會越過那些山和海,看到成功的彩虹。分頁:123

人性的26個弱點:悟透,你能掌控一切  1、幻想——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當人遇到挫折或難以解決的問題時,便脫離實際,想入非非,把自己放到想像的世界中,企圖以虛構的方式應付挫折,獲得滿足。白日夢便是一種幻想,如果白日夢代替了有意義的行動,就會成為逃避現實的手段,也可能成為心里變態的征兆,發展成為幻想癥。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幻想只是一種感覺,如想要人生有成,就應該立足于現實,尤其是為人處世時,更不可不切實際,否則就無法切實地解決問題,求得改變與發展。  2、消極——對現實的退縮于逃避。  消極的人往往給人一種不慕名利的虛假印像,其實他們的內心是極度空虛的,對待事情也是消極的。這種人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去做,即使有再強的能力,終生也將一事無成。消極與積極在于看法與認識的不同。走在一條具有太多信息、太多欲望和太多竟爭的人生路上,我們總有幾絲憂慮、幾多彷徨,還會常常有些無奈。但為了事業的成功和生活的幸福,必須建立一種積極的心態。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你將擁有好的心情,你的心態往往就是你真正的主人。  3、自負——無知者的自我膨脹。  自信十分重要,這是毋庸置疑的,但如果“過分”自信就會變成“自負”。“自信”和“自負”之間存在一個度,但很多人卻因為成功而自我膨脹,以至于陷入自負的心里陷阱。自負有時表現為狂妄,自認為無所不能,過高地估記自己,看不起身邊的人。因此,自負的人常會陷入狂躁之境,最終走向失敗。  4、草率——失敗者的根源。  生活中常常出現這種情況,有些人在遇到事情時不加考慮,匆忙決定后又后悔不已,有時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可是這世上根本沒有后悔藥,我們無法預知明天,所以許多事情的成敗常常取決于我們是謹慎小心還是草率魯莽。有些人之所以失敗了,也許就是他們缺乏思考和準備,而那些頭腦理智的人總是經過周密考慮后才采取行動,因而這樣的人最容易成功。  5、傲慢——得不到支持的尊嚴。  常言道:“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厚。”一般來說,知道東西越多的人就會越謙虛,而知道得越少、氣量越小的人就會越傲慢,因此我們可以說傲慢是虛榮和一知半解的結合物。過分傲慢的人擺出一副“趾高氣楊,不可一世”的態度,這讓他們常常遭到別人的反感,使他們處處碰壁、寸步難行。  6、多疑——無中生有的心靈枷鎖。  古語有云:“長相知,不相疑”,其實這句話也可反過來說,不相疑,才能長相知。但是猜疑是人性的弱點之一,也一直都是害人害己的禍根。多疑會讓人們對身邊的每件事情習慣性地往壞和消極方面想,一個人一旦掉入猜疑的陷阱中就容易對每件事神經過敏,讓別人對自己也產生疑慮,這對正常的人際關系是不利的,而且疑心最終也會使自己陷入緊張和焦慮之中。  7、奢侈——有錢時擺闊,沒錢時挨餓。  奢侈是一種毒藥,一旦沾染,就會不斷蔓延開來,而且傳播速度很快,波及范圍很廣,一個人開始追求奢侈的生活,那么,周圍的人很快就會奢侈起來。浪費是最大的犯罪,如果你浪費時間,那是在消耗生命;如果你浪費金錢,那么,你就走在通往滅亡的道路上。  8、自閉——畫地為牢,把世界關在門外。  把自己封閉起來,可以躲避風雨,但是陽光也進不來了。一個能夠打開心扉,迎接陽光的人是永遠不會自閉的。如有陽光一樣的心態,你就不會在抑郁失落中迷失自己,你就不會失去方向。正確地估量自己的價值,并且讓自己持續地“增值”,這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這樣,你的生命才不會白白的度過,才會覺得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  9、偏執——偏重于自我的執著。  有主見,有頭腦,不隨聲附和,不與世沉浮,這無疑是值得稱道的好品質,但是應該以不執己見,不偏激執拗為前提。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頭腦都應該存有辯證的觀點,死守一隅,坐井觀天,把自己的偏見當成真理,而且至死不悟,這是為人處世的大忌,如果我們不能及時糾正這種態度,就很可能會誤入人生的死角,抽不出身來。  10、急功近利——不思長遠的“近視眼”。  急功近利的人目光短淺,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只要聞到芝麻香,就會忘卻西瓜甜。人們的視野只能看到眼前,所謂“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是急功近利者一貫的行為方式。為了擺脫眼前的狀況,這些人可以不顧未來的利益,只為求得一時的痛快,而不長遠考慮。其結果往往是得不償失的。  11、貪婪——心靈的貧窮,災禍的根源。  人在現實中生活,不可能沒有欲望,欲壑難填,對金錢的欲望,使很多人變得貪婪無比。誠然,金錢是人們生活的基本保障,但是在解決生活所需之后,不能一味地貪求。古語有云:“多貪不如少用。”人對錢財的欲望應該有一個度,如果超過了度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停下來,不要因為過分貪婪換來后悔莫及的結果。  12、無原則——被丟棄的道德。  利益在生活中經常被追捧,甚至有人喜歡把自己的一切準則都與利益畫等號。和自己的親人、朋友以及其他人相處的時侯,時時刻刻都以自己的利益為重。誠然,對很多人來說,利益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把利益作為自己做事的準則,那么到后來,這樣做的人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利益有時侯還會成為別人引誘自己的陷井,而以利益為準則的人,掉進陷井的幾率比跳過去的幾率要大很多。  13、嫉妒——詆毀別人的成就,暴露自己的無能。  嫉妒是人心上的腫瘤。嫉妒可以讓美麗的人變得丑陋無比,可以讓熱情的人變得冷若冰霜。嫉妒是一種憎恨式的感情,擁有嫉妒的人,看見別人比自己過得好,比自己運氣好,就會恨得咬牙切齒;而看見別人比自己運氣差,過得沒有自己好,就會洋洋得意。這樣的感情,對人際關系會產生極其不利的影響。人應該用一顆豁達的心去看待這個世界,因為嫉妒心只能把人送到瘋狂、崩潰的邊緣,而不會讓人獲得美好和幸福。  14、固執——盤踞于心靈的愚眛根源。  固執是一種堅持成見,不懂得變通的心理現象。人對事物的認知,以及對事物價值的評判都要通過自己的價值觀來完成,這本身就帶有極其濃郁的主觀色彩。如果對一個事物的認識錯誤,但是又不愿接受別人的意見進行有效的改正,就會錯上加錯。固執并不是堅持的近義詞。其實,打開固執的枷鎖也并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能及時地改正自己錯誤的觀點,有效地接受新事物,很容易就能打開固執的心靈枷鎖。  15、輕諾寡信——輕諾寡信,多易必多難。  誠信為立身之本,要做到誠信,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輕易承諾,這樣才能避免背信棄義。如果不經過深思熟慮就答應別人的要求,事后又做不到,這樣的人就不會獲得他人的信任。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要一諾千金。孔子說:“民無信不立。”人的言行要以誠信為本。  16、張揚——淺薄者的朋友。  有著張揚性格的人狂妄自大、盛氣凌人、鋒芒太露,言行之間容易招致非議,傷人傷己,因此做人要謹言慎行。“謙受益,滿招損。”無論是才華滿腹還是志高意滿時,都不可趾高氣陽、驕傲自大,而應該在充分發揮自己才華的同時收起鋒芒,低調處世。《老子》曰:“不自見,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長。”即便是有才華而不得志的時侯,也無需悲觀或者埋怨生活的不公,要做到淡然處之,以低姿態做人。  17、虛榮——一切惡行都圍繞虛榮心而生。  虛榮是追求個人的榮耀和表面的光環,以求博得別人的欣賞、尊敬的表現。愛慕虛榮的人都有較強的自卑心里,他們不知道,內心空虛無知、外表光鮮的人反而招人厭煩。氣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虛榮心,不應該把它擴大升級,而應該通過虛榮心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加強學習和改進,不斷提升、激勵自己,勇往直前。  18、拜金——為自己套上黃金的枷鎖。  毋庸置疑,金錢在人們的生活中起著重要的作用,但是金錢不是人生的全部。錢財是生外之物,不要被金錢和自己的貪婪迷或了雙眼,應適可而止。把貪心戒除,這樣就能知足常樂,解開束縛人的腳鐐。除此之外也不要吝嗇,能夠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幸福。不把金錢看得太重,學會舍得,才能把握住人生的機會和命運。  19、沖動——陷于悔恨與自責的漩渦。  在日常生活中,確實會有許多事情讓我們氣憤、很無奈,但是無論自己的情緒多么沖動,都不能失去理智,更不能不顧一切地采取過激的行為。“事緩則圓”任何事情的解決都是理智加公平的結果,一味沖動不僅于事無補,反而往往會造成讓我們難以承擔的后果。因次,在遇到窘境時用理智控制自己的行為才是明智的選擇。  20、盲從——失去自我的可憐人。  很多人都會盲目地追求大眾潮流,這是很多人都具有的心理特征,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心靈陷阱。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道德觀都是不同的,因此每個人的選擇方向也應該是不同的。因為盲從,我們往往喪失了自我,迷失了自我的個性,喪失了自我判斷力和自信心。  21、自我設限——殺死你的潛能力。  “上帝只拯救能夠自救的人”。成功屬于愿意成功的人。狹隘的心理是阻礙人前進的障礙,很多時侯,一個人的失敗并不是受客觀環境的影響,而是自我設限的心理已經注定了不能成功。自我設限的狹隘心理使一個人的心胸不寬廣,使一個人的的眼界不開闊,使一個人的目光短淺甚至還會使人產生嚴重的自戀情結,有這種心理的人很難與他相處,而且容易傷害他人。這種人是天生的失敗者,因為自我封閉和自我設限,他們陷入了精神上的貧瘠和恐慌中。  22、報復心——小雞肚腸,睚眥必報。  報復心是無底的黑洞,源自于仇恨的怒火。如果不能及時控制報復心理,而任由報復心吞噬自我,就會失去理智,做出莽撞乃至讓自己后悔的事情。報復心強的人容易意氣用事,一旦急火攻心,常常只顧發泄心中的情緒而不聽從別人的勸告。他們無法坦然面對挫折,不會寬恕他人,往往為了貪一時之快而傷人害己,結果既失去了人緣,又把自己也推入了麻煩的陷阱中。  23、僥幸——自我欺騙的放縱。  僥幸心理是一種非常不健康的心理,這種心理使人的思想受到蒙蔽,從而做不出正確的判斷,甚至迷失方向。久而久之,人們的思想便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變化。(www.lz13.cn)其實嚴重的后果都是由一點一滴的小事積累起來形成的,因此要從小事開始防范。偶爾一次僥幸可能會使人取得成績或者得到某種益處,但總有一天會跌倒。任何時候都要丟棄僥幸心里,提高自己的品德修養,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理想。須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唯有踏實勤奮才能走上成功的道路。  24、強求完美——自卑與不自信的怪胎。  中國有句古訓:金無赤金,人無完人。俄國著名哲學家車爾尼雪夫斯基說:“既然太陽上也有黑點,人世間的事情就更不可能沒有缺陷。”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片完美的樹葉,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總是存在追求完美的人。他們不但對自己有著完美苛刻的要求,對身邊的人和事也都抱著同樣的態度。因為過度地追求完美,他們失去了很多愉快幸福的生活,甚至自己的生命。  25、失去目標——斗志的迷失。  失敗是不需要計劃的,而成功則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一步一步地去實踐它。古今中外,大凡事業有所成就者都具備兩點:一個是自己有著清晰的事業目標;二是朝著目標不停的奮斗。沒有目標的人就像一艘盲目航行的船一樣,對它來說任何方向的風都是逆風;而如果一個人有了目標,并且堅定地朝著目標前進,那么整個世界都會為它讓路。因此想要成功,就得從一點一滴做起,給自己制定一個明確的、長期的、具體的目標,充分利用好時間,帶著目標上路,就會到達目的地。  26、中年危機——重壓之下的情緒風暴。  人的生命曲線從高峰跌下,而工作和家庭的負擔曲線則向上升去,這兩條拋物線的相交點正是中年。人到中年,會對工作、事業都不滿意,認為眼前沒有任何挑戰值得全力以赴,會變得死氣沉沉、喜怒無常、悲觀消極;人到中年會遭遇事業和家庭的雙重壓力,心里和身體上出現下滑的跡象,這就更加重了中年危機以及困惑。陷入中年危機心靈陷阱的人會出現一系列的消極情緒,引發心里上的問題,并伴隨著出現身體上的反應。只有樹立積極的心態,用充滿自信的心態來應對的中年人才能平穩地度過這一時期。 人性的弱點讀后感 成功必須克服的19個弱點 人性的15個弱點分頁:123


YouTube買直播人數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d4g3ucn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